close
書名:
自由落體 - 一種寫作方法

字數:
953

摘要:
在2005年1月,半年前買的肯辛頓激情,我花了寫作課程。一個朋友給我介紹了一個叫自由落體寫作技巧。

而不是我試圖解釋什麼,她告訴我,我會直接引述自由落體網站:

自由落體寫作是從較大的自我,超越自我,其審查的範圍的技術。 。 。 。自由落體調用的勇氣下跌沒有降落傘,進言,因為他們來了,進才h時的想法...


關鍵詞:
寫作,繆斯,發表作品的作家,寫書


文章內容:
在2005年1月,半年前買的肯辛頓激情,我花了寫作課程。一個朋友給我介紹了一個叫自由落體寫作技巧。

而不是我試圖解釋什麼,她告訴我,我會直接引述自由落體網站:

自由落體寫作是從較大的自我,超越自我,其審查的範圍的技術。 。 。 。自由落體調用的勇氣下跌沒有降落傘,進言小三通,因為他們來了,進的想法,他們已經完全形成在腦海中之前,成初具規模,但不提示,以包含它們的計劃外的結構。 。 。 。當有人轉移到了更深層次的時刻是明白無誤的。每個人都可以聽到。其結果是,在Coleridges短語,車輪從自己的運動著火。

當時,我不得不推做多我有過,但我不知道是什麼。我買的域名pfkozak.com於2004年11月,沒有什麼,我會用它做的線索。作為信任,直觀,靈魂,我,我要關注這些輕推,因為他們來。做自由落體的微調其實感覺更像是一敲上攻於目。

集團參與的從來就不是我最喜歡的事情。事實上,我避免它只要有可能。我是一個孤獨的人,一直都是。我的想像要好很多公司比香港專業教育學院發現,大多數人要。所需的自由落體車間我花三天一個非常大的,非常古老的房子有十幾個其他的人(我不記得確切的頭算! ) 。我猶豫了。但我的朋友,誰正好是租屋網車間贊助商之一,和我自己的內心頭從宇宙大敲的持久性之間,我屈服了。我說我會做到這一點。

至於運氣,在我的生活中永遠存在的同步性,將有它,在2005年1月22日,紐約有暴風雪。當風暴襲來,我們已經在家裡了。實際上,宇宙密謀讓我有整個週末。我們是在下雪!它可能是一件好事。否則,我很可能跳槽。

日程安排似乎很簡單,起床,穿好衣服,吃早餐,寫。我們不應該在這段時間交談。保持沉默持續向內焦點,這促進了自由落體寫作過程。當我們寫,我們不糾正錯誤或回去重讀結婚做。我們應該一落千丈,而不是回頭看。

我們寫了好幾個小時才打破吃午飯。自由落體的一部分,是該集團動態批判的工作。我們的老師和車間領導,芭芭拉·特納- Vesselago ,下午在讀所選作品朗讀。她從來沒有透露是誰寫的每一個故事。然後,該集團將在工作發表意見。

在自由落體過程中的要點是通過內部的障礙,打破去什麼是隱藏超越意識的頭腦。對我來說,這意味著面對壓抑有關把自己在那裡,我不知道我有。該防護牆被推倒。如果,事實上,行使點要求我透露我是誰,然後我有我的工作等著我。

現在,當有人說,不要去想一個藍色的牛會發生什麼?那你腦海中的第一件事情是一個藍色的牛吧?那麼,當我們被指示靠邊站,讓內心的聲音說話,我的藍牛映入我的腦海。我從每個人,除了我最親密的朋友隱藏我的直覺和心靈體驗。正如我在充滿陌生人,什麼時候開始上車,出是這些經驗的房子坐在我的筆記本電腦。

我慌了!有沒有說我們有沒有下雪的問題,我會採取的第一個回家的火車。但我不可能去火車站。我們是臀部深的積雪!我深吸了一口氣,努力讓自己平靜下來。我真的不得不談了自己一個心理窗台的。什麼是可能發生的最糟糕的事情?他們可能認為我瘋了,或者更糟的是,笑我!

冥冥之中,從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品牌服裝
    全站熱搜

    巴拿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