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大多數已經讀了無數關於巴拿馬的文章,不提“關於巴拿馬的”關於促進本地區的每一個房地產物業代理

網站的部分毫無疑問巴拿馬擁有了眾多的優勢,包括其戰略地理位置,離退休人員的激勵計劃和一個相對較低的生活成本等等,。然而,一些,我特別享受在巴拿馬生活的原因可以不被時最明顯的原因,如巴拿馬運河(顯示我的第四遊客的米拉弗洛雷斯鎖,郊遊變得略顯單調後)或鄰近邁阿密搜索(我從來沒有去過邁阿密,在我的生活!)。雖然我很欣賞的異同,巴拿馬和“西方世界”分享,我也很珍惜的差異,因為它們是什麼使某些樂趣只能確認後住了一段時間的外國人在巴拿馬。

我的生活在這裡真正獨特和令人興奮的的

這裡有13個原因為什麼巴拿馬使得生活太有趣了:

1.Casco Viejo的 - 卡斯科Viejo的100%,從高聳的不同高樓分散沿巴爾博亞大道。卡斯科Viejo的一個有趣的建築風格,特別是最華麗的西班牙和法國影響的建築物融合。然而,除了令人驚嘆的美景和獨特的建築風格,總是有一些古怪的“卡斯科”!我的室友是巴拿馬 9 °〜80 °,關於巴拿馬的生活方式和旅遊雜誌的總裁。她的辦事處設在卡斯科Viejo的,我也得到一個絕對踢她放棄一些早上。它是不是經常,我得到笑的這麼辛苦,我幾乎濕上午7:30遠遠比咖啡更好的自己!小三通貨運 (好吧,這是一種誇張。對不起咖啡。)

我的最愛“卡斯科時刻”發生的一個早上,因為我是我的朋友在工作中下降。當我們打開到馬路一個角落,我們在街上看到一個約 7歲的撒尿小男孩。是什麼讓這個撒尿不同的是,他不是對著牆壁或部分隱藏在狹窄的小巷之中,而上的人行道邊,幾乎在街上,面臨的交通!當我們接近的情況下,從他的身上,我們看到一個彈丸黃色液體噴出,並說,“這不可能!”不過,這是。為了這一天,小男孩和他的“必需品”還是把我臉上的笑容。

2.Wine - 南美國葡萄酒智利和阿根廷,遠遠低於在昂貴美國。不過,他說你可以有你的蛋糕和熊掌兼得。

我和朋友一晚屈服於我們的惡習,並在El Rey的超市去購買葡萄酒和冰淇淋。正如我們被檢查出,$ 3.50,出現在屏幕酒的價格。我說我的朋友,“是多麼偉大它生活在一個國家裡的好酒是$ 3.50!”然後,冰淇淋來了,和8.50美元出現。我和朋友在極度震驚和不相信。從那時起,我們還有其他的,更便宜的的手段試圖滿足吃甜食。

3.Sushi國際熱帶木材組織參考壽司傳遞到您的前門 ... ...我需要說別的嗎?如果您認為有沒有在巴拿馬的壽司,那麼你是在一個愉快的驚喜。壽司愚見,壽司勢利的意見,國際熱帶木材組織,是在巴拿馬最佳的交付壽司。其費城卷和毛豆是對錶推薦非常美味。

更有意思的是,當我步行上班或步行上了紅色的小我的迷你雪納瑞和壽司的國際熱帶木材組織交付的傢伙 honks和波作為他過去放大摩托,自行車。畢竟,它必須是一個小世界。或者,我為了很多的壽司

4.American美元的參考,這是一個普遍引用的“理由”為什麼巴拿馬是如此之大的,我同意全心全意!

對於外國人,尤其是美國人,是偉大的,因為它不會成為“壟斷的錢。”這是很容易知道到底有多少你所花的。有沒有勞動密集此外,減法,除法和乘法涉及找出純鹼價格。因此,在巴拿馬,這是我們購買的價值,容易掌握,而不是扔掉任何的機會,我們得到我們的專賣錢。這是非常有用的,如果你是賭場!

15。 Patacones - - Patacones兩次炸芭蕉餡餅,好吃的不得了。我沒有發現他們,直到我在巴拿馬的到來,我一個自稱 patacon上癮!

5.Albrook商城 - Albrook商城是一個大的,空調的室內購物中心,提供了一個各種各樣的折扣商店和精品店,以及與傳送帶的食品店。請務必檢查出一些偉大的交易厄爾尼諾肋,亞奧理事會羅卡和康威!

這些店零售療法的宏偉。您可以步行路程約 15 20美元的襯衫。即使你穿他們只有一次,它比目標更便宜很多

6.Opportunit內搭褲ies - - 巴拿馬像中美洲的西部拓荒有一個巨大的就業,商業和投資機會,只是在等待加以利用的品種。在巴拿馬被幾乎所有的時間延長後,每個人捕捉的企業家

7.Slang - 一種習慣,雖然我不讓它使用它在我的日常用語,我發燒。必須承認,我得到一個絕對踢了巴拿馬人的面孔,當他們看到一個全面gringa像她說從巴里奧的。

與美國廣播公司(ABC)和哥倫比亞廣播公司 - 所有偉大的8.Cable的電視巴拿馬的東西融合與危險之中,財富和灰色的解剖學輪。是否得到更好嗎?

9.Taxis - 最後,便宜的的士!出租車在巴拿馬豐富,價格相對低廉的票價從 1元至2成本大部分在巴拿馬城的位置。然而,的士咪錶通常不使用,因此建議臨行前的談判價格。如果你理解和講西班牙語,你可以偷聽,並參與了豐富多彩的對話與司機。

10.Cayos Zapatillas,又名。 Zapatila礁 - Zapatilla礁是一個小島國,位於大約一個小時從主島在博卡斯德爾托羅省的科隆的船程。 Zapatilla Cay是美得驚人,包括壯觀的景色,清澈的海水和白色沙灘。毫無疑問,它是我最喜歡在巴拿馬的地方之一,

- - 在美國 11.Fireworks,煙花爆竹被保留的7月4日,一些grace gift眼鏡在海洋世界。在巴拿馬城,它不是集市上看到消防工程,每星期晚上。在元旦,整個城市,我的意思是盡可能的眼睛可以看到,與成千上萬的煙花色彩繽紛的閃爍,閃爍點燃。

12.Piropos - 什麼一個 piropo?我還沒有找到適合我的直接翻譯。一些詞典,翻譯成“恭維”,儘管這是一個嚴重的輕描淡寫。 Piropo是一個字代表什麼男人做一個漂亮的女孩,她走過。調情,不是真的。煎熬,可以。大多數西方人會同意,這是一個“拉美的事。”我一般無法忍受,並要翻轉關閉大家,口哨聲和嘶嘶聲和叫喊“AY真身”,我漫步。然而,當我鋪開床,我的頭髮是誤入歧途的日子,我必須說,我覺得我華爾茲一起駭人聽聞的,仍然得到“是啊寶寶”。我知道這是對所有婦女。我在出租車上一次,和驅動程序吹罰,並在幾個看上去好像他們把70歲的婦女叫。我不是在暗示,他們沒有吸引力,但出租車司機約 25!這個故事的寓意,它的一個地方,一個自我提升。

13。手指WAG參考,大家都知道搖手指的方式來表示反對的東西。該議案是普遍開展搖食指從左至右,最難以置信的粗魯和貶低考慮。好了,手指WAG是在巴拿馬!說沒有過的最好的方式!

巴拿馬拉丁美洲房地產電視觀看有關的互聯網電視! [http://www.latinre.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拿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