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一輛出租車在巴拿馬城可以挑起自由落體過山車,但只有一美元彈出正如很多情緒。類似過山車,你可以期望挺舉由左到右,覺得你的胃的下降,緊張的肌肉和與興奮的尖叫聲和/或在巴拿馬城駕駛室的恐懼。最喜歡的,尤其是在第三世界國家,的士,搭可以讓你擔心你的生活。但是,有一些獨特的特點,使每一個普通的關於巴拿馬市乘坐出租車。

外觀和內部的出租車

雖然有傳言說,所有的士將最終黃色(如紐約市),它仍然是可能觀察到廣大管理巴拿馬城街頭的形狀,樣式和大小的數組。有些是新的,空調,而別人看,就好像它們是從大約 1網站登錄970年躲過了嚴重的火災和眾多的搶劫。

的士的外觀,大大高於其他車的凹痕和鐘聲在巴拿馬城。的士司機有一個目標,工作時,得到他們的目的地的乘客,使他們能夠拿起另一名乘客,從而增加他們的現金流。因此,出租車司機不似乎令人難以置信的冒險舉動有相同的保留,並因此獲得更多的事故。在巴拿馬城的速度從來沒有如此之快,有任何嚴重破壞,但這些嘗試失敗的殘餘勢力公然明顯。而且,一旦最初的損害已經發生,另一個凹痕?

的士的內飾可以幾乎每個人的臉上帶來了笑容。室內裝飾巴拿馬城的士幾乎總是包括一個標誌或足球(不是美國的那種),從後視鏡,耳機麥克風 推薦或空間,一個後視鏡應晃來晃去,只是阻礙視線,足以讓有趣的事情。在美國和其他類似的國家,我們的汽車需要以功能的想法是比較多餘的,而到巴拿馬。我的意思,是一個內部真正駕駛的必要嗎?絕對不是!

Honks

數組

許多人抱怨巴拿馬城的街道上的噪音人口。但是,如果我們仔細聆聽,它更像是一個城市的交響樂。有些honks是典型的“嗶嗶”,而另一些類似的吶喊,男人拼命想獲得一個漂亮的女孩注意的口哨聲,或哨聲,你教你的玄鳳鸚鵡漂亮的鳥。無論哪種方式,這是明顯的,出租車司機去了很多麻煩,個性化他們的喇叭和覺得一定意義上的娃娃鞋品牌自豪感,因為他們行使權利,在一切可以利用的機會。

對話按喇叭與司機 在巴拿馬我最喜歡的消遣之一,並在任何外國的環境,是與當地人聊天。成為熟悉的文化的最佳途徑之一是通過與當地人互動,用自己的母語,這是不可否認的。在巴拿馬,的士司機提供一個有趣和娛樂性的解釋,在城市生活。我與他們的交談開始,“你是瑞士?你喜歡看女孩從熱巧克力!”然後,澄清,我不是從 19世紀瑞士後,我們開始無疑是豐富多彩的轉換,肯定是晚餐轉換的問題(如適用)後的。

一個特別令人興奮的一天,當我了出租車司機在與我的獵鵝修復我的車用電池。由於arnold palmer是一種正常的每天都發生在巴拿馬城,一名乘客已經在駕駛室裡,當我拿起。所以,我跳上前座,我們的道路上。這種特殊的乘客,一個 60歲左右的女人,無疑是一個外國人,最有可能的美國,加拿大或歐洲的。後不久,我在船上了,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她遞給司機 72五毛錢,在巴拿馬城的所有收費至少一美元。司機說,在嚴重口音的英語,“一個 dolla\'!”我轉過身,翻譯,“一元。”她吐口水,嚴重口音的英語,像他這樣的,“他把整個城市的周圍!”顯然,她覺得,雖然司機採取了上,而鵝追她拉一快一的希望。聽她的短,加熱的解釋後,她一躍的出租車,很快就從電動機車價格我們的視線中消失。因此,司機放棄了,我們離開我的目的地。在路上,他最近的情況對“什麼和為什麼”喃喃自語。被滯留在交通和司機,我靠在窗口扔出去的垃圾可他吃一頓 5分鐘後,我們的默契顯然已經走過屋頂,和他開始詢問為什麼我的“paisana”(農婦)沒有這樣一個可怕的事情。 “她知道我有吃嗎?”所以,我向他解釋說,雖然她不是我的“paisana,”外國人一般實行出租車的協議,從他們的母親土​​地的禮儀出生。另一天,另一個為他的美元,以及關於國與國之間

的文化差異的一個小講座,這是從來沒有在巴拿馬市的出租車一個平淡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拿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