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

對於過去十年,不斷在前五名建議的退休地點的名單。 “國際生活”雜誌的美國退休人士,“現代屆滿”雜誌,退休和海外投資,以及眾多的其他通訊和出版物協會紛紛稱讚退休巴拿馬。

的好處,所以,你為什麼要考慮退休巴拿馬?可能有許多原因,因為還有人認為它,但低於 我給你我個人的生活方式的原因8

編號 1:這是幾個小時,從美國本土

巴拿馬可以從無論是在東部和美國西部城市相對容易達成。當我前往巴拿馬進行,我一般從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留下兩個半小時之內,我在外面巴拿馬城托庫門機場的登陸。浪琴錶我仍然有生活的父母,子女,和在美國的孫子,我喜歡這樣的事實,在幾個小時內,我可以與他們在緊急情況下

2號:。生活成本相對較低

我說的生活成本是比較低的,因為你可以住你想在巴拿馬的任何生活方式。如果金錢是沒有對象,你可以住在一個現代化的,三至四個臥室的公寓中所有的設施,您可能希望在美國的精英區。然而,許多退休人員沒有這麼幸運了,必須生活在一個收入減少。是在巴拿馬也為他們的地方,尤其是在室內(巴拿馬城以外的國家)。價格不同的位置和居民區,因為他們做到萬無一失,但你可以退休,到巴拿馬在巴拿馬需要你留在該國的收入

號碼 3:通信系統,中古車如互聯網,手機,衛星電視 /有線電視一應俱全。

是在巴拿馬市和周圍更廣泛的通信系統的可能性,但高速上網,手機,衛星電視和有線電視,可以很容易地在縣的大部分地區發現

編號 4:天氣是完美的海灘,山脈和城市

巴拿馬城可熱和悶熱的空氣污染方一點點,但是這是沒有任何世界其他主要城市的不同。當你到農村,天氣涼爽,更舒適。像埃爾巴耶 - 安東和奇里基省的收藏退休領域,提供宜人的溫度常年。如果你喜歡海灘,你可以住在太平洋沿岸或加勒比

數 5:你可以選擇一個城市或國家的生活方式(可以喝的水)

大約一半的巴拿馬人口生活在巴拿馬傢俱寢飾專櫃城。這個城市是充滿活力和令人興奮的的。你可以選擇住在舊的部分(像卡斯科Viejo的),或在附近的繁華的商業路段的新的章節。如果不適合你的城市,它是關閉的室內。但是,你有選擇

6號:負擔得起的醫療保健

在巴拿馬的醫療費用比在美國少得多。一個醫生的很大一部分都在美國受過教育,並在巴拿馬城地區,你會發現一些世界上最好的的醫療設施。由於一些這些都與領先的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和邁阿密兒童醫院等醫院

7號:巴拿馬有一個穩定的政府

巴拿馬運河的重要性,美國政府已經承諾,以保護巴拿馬的主權。政府是憲法選舉產生的,並沒有常備軍。對於那些與書籍DVD 商城諾列加相提並​​論的人仍然認為巴拿馬,算了吧。那些日子不再存在

數 8:你可以退休,年輕的,如果你符合收入要求。

您可以早在19歲退休,如果你滿足退休後的收入要求。你不必等待,直到你退休的六十年代。因此,對於那些有足夠的收入,退休生活在熱帶環境的好處,可以在您的黃金生產年了。

巴拿馬是我的頭號退休目的地之間的選擇。你可能會有所不同,但你不能去檢查巴拿馬。

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拿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