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到的最常見的問題之一

- “巴拿馬一個安全的國家嗎?”

是的,毫無疑問。事實上巴拿馬一直位居沿側加拿大和美國,在世界權的最安全的旅遊目的地之一。

一些個人的經驗

讓我給你一些個人的例子,然後讓我給你一些其他原因,因此,我認為巴拿馬是如此安全。

Boquete的巴拿馬附近的村莊,我們住在奇里基高地地區一段時間。這是一個日常場景 - 許多英里步行上班或上學的青少年grace gift兒童和青年婦女。我和我妻子是運動成癮者,您可能還記得,我們​​在健身俱樂部業務是我的“從巴拿馬書簡”。當時有沒有健康俱樂部巴拿馬 Boquete的,所以我購買了一輛二手山地自行車。我剛剛發現的,所以我的妻子和我分享。每天早晨,我想出去上午06點左右,然後約七時我的妻子會去。她會安靜繞組約 10公里的鄉村道路上通過博克特鎮的鎮和出週期。不只一次,她感到不安全。又如,在當時我的男孩分別只有11和9。他們將走出的道路,搶當地出租車,支付marc jacobs25C每個進入升降機博克特他們將購買 25C冰淇淋。老實說,我不會有那麼多的安慰和信任,我們的家鄉在加拿大安大略省。事實上,我不會做它。

那麼是什麼使得巴拿馬如此安全?

首先,我相信我們需要看看在巴拿馬的歷史。巴拿馬是一個和平的共和​​國,在過去一個世紀的大部分已被美國的注視。今天的巴拿馬出生的各民族的多元文化,來自世界各地的巴拿馬運河的混合。為了這一天的人辯論“誰是真正的巴拿馬?”多數同意對戒,7個土著部落可能有最佳的索賠。對於剩下的,他們是一種或另一種移民。因此,它是很難告訴遊客的巴拿馬人。您可能會看到一個看起來非常像一個美國人,一個加拿大人,也許他們是從印度或中國 - 現實的情況是,它們都可以被講西班牙語的第二或第三代巴拿馬人。由於該國的多元文化混合,很容易融入 - 確保作為一個外國人,你不站 - 或不同。所以,當你和我在巴拿馬抵達你立即接受 - 我們傾向於混合英寸

巴拿馬貨幣

巴拿馬通過美元,因為它貨幣洋裝小禮服哪裡買多年以前。這有助於安全。經常在國外旅行時,我們教導我們的視線保持美元 - 它只是當地人太誘人了。在國家當地貨幣可能會貶值,美元有一定的誘惑力。但在巴拿馬的每個人都使用同樣的錢,他們是農民,銀行或旅遊。

巴拿馬天氣

很多投資者並沒有考慮到另一個安全問題巴拿馬天氣。近年來整個颶風襲擊美國南部和拉丁美洲的大部分已經提出這一問題的最前沿。至於你我最後的“關於安全的信”中看到,巴拿馬在於在一個獨特的地區的地方極端天氣是幾乎是聞所未皮夾專賣店聞的的和的唯一的拉美國家颶風免費 - 這是正確的,可以追溯到1851年的記錄顯示,巴拿馬是在颶風從來沒有命中的情況下的安全地帶。至於從佛羅里達州到得克薩斯州的投資者可以證明保險費率的上升,可以採取一個戲劇性的回報咬了一口。在巴拿馬,您的假期和你的投資將永遠不會吹走!

它也非常安全,在巴拿馬購買房地產

外國人,無論是居民或非居民,在採購和銷售不動產以及巴拿馬公民享有同樣的權利和特權。外國投資者都獲得了10年穩定的保證,所有後背包專賣店的法律,稅務,海關,市政和勞動規則將仍然生效的投資登記的時間相同。法#54:“外國投資者保護法”規定這些保證美國大使館發布巴拿馬房地產購買的美國政府報告​​說,“這份題為”土地,購買此過程中,類似的概念,在美國,土地

和事蹟,是公共登記處正式錄“

在巴拿馬購買不動產是安全的主要美國產權保險公司,像土地美利堅標題一樣,在巴拿馬提供低成本的政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拿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