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覺得生活在中美洲的全部或部分時間,哥斯達黎加似乎是想到的第一個國家。在哥斯達黎加和巴拿馬都花了相當的時間,我可能是有點獨特的視角,能夠提供比較兩國。雖然兩國在許多方面是相似的,有物業的一些重大的差異,你應該知道。

首先所有在巴拿馬與哥斯達黎加的財產,有許多相似之處。這兩個屬性巴拿馬和哥斯達黎加有高山,海洋,沙灘,火山,熱帶雨林,拉鍊線旅遊,溫泉和異國情調的野生動物。這兩個國家有更多的居民講英語在更大的城市,而在較偏遠地區的發言很少的英語。這兩個國家也有類似的溫對戒帶氣候,都相當漂亮。老實說,我不認為一個單一的對哥斯達黎加的好事,你不能在巴拿馬找到

現在,讓我們談論的差異,他們是顯著的:

道路:哥斯達黎加是著名的道路不好,他們是可怕的。每次我在哥斯達黎加的時候,我簡直不能相信的道路是多麼糟糕,而巴拿馬土地上的主要道路都鋪設和相對坑洞。在哥斯達黎加的道路為何如此糟糕?我不知道,但相信我,他們是可怕的

商品成本:巴拿馬是一個大贏家。巴拿馬運河和其龐大的港口,工業製成品是在巴拿馬昂貴的要少得多。幾乎所有的家電,電子,服裝內衣專櫃建材,是哥斯達黎加的土地上更昂貴。我還沒有很多經驗那裡買車,但我從可靠的消息來源透露,哥斯達黎加擁有巨大的,我知道一個事實巴拿馬沒有一個汽車稅。顯然,在巴拿馬20,000美元的汽車在哥斯達黎加將花費超​​過$ 35,000

貨幣:同樣,巴拿馬出人頭地。官方貨幣是在巴拿馬的巴爾博亞,這是直接掛鉤,以美元。紙幣(一美元鈔票及以上),是所有美國的貨幣,沒有匯率。在哥斯達黎加的貨幣是結腸癌,並定期對匯率波動。你需要不斷地改變美國貨幣科朗您,無論你走到哪裡帶來一個計算器,總是試美妝專櫃圖利用你的當地人知道。任何形式的金融交易是非常容易的財產在巴拿馬

首都城市:當你走進飛聖何塞,哥斯達黎加,感覺就像是你已經降落在第三世界貧民窟,但當你飛到巴拿馬城的感覺,就像你到達一個現代化,國際化的大都市。這真的這麼簡單 - 這兩個城市之間的差異是驚人的。聖何塞是骯髒的,危險的地方,在整個城市的路牌。巴拿馬市有幾十個,閃閃發光的新摩天大樓,是一個明顯的階段逐步擴大。巴拿馬城光年領先聖何塞的原因是因為美國是直到1999年,積極參與在運河,使基礎設施是令人驚訝的現代。這不視聽家電商城是一個巧合,特朗普大樓將在巴拿馬城,但不是在聖何塞。

在一個側面說明,我發現在巴拿馬市的人民是非常友好,比更有利於聖何塞

犯罪:這裡沒有比賽,哥斯達黎加的罪案率要高得多。在哥斯達黎加,武裝搶劫,劫車和其他暴力犯罪的發生更加頻繁。美國國務院在2007年指定為“高犯罪率的國家”,為遊客哥斯達黎加。雖然這些罪行發生在巴拿馬的發病率要低得多,主要發生在巴拿馬城和科隆之間的運河區。我已經住了一年多的一部分時間在聖地亞哥(三個小時巴拿馬城以西),曾經聽到一宗謀殺,武裝搶劫,甚手機 相機商城至搶劫和人我已經說過了。我已經離開了我幾個星期的房子以外的工具和工作靴一次,我從來沒有任何被盜。這將是聞所未聞的,其中盜竊是一種常見的,每天都發生在哥斯達黎加

osac.gov /報告/的report.cfm contentID = 62156

房地產:?讓我們保存去年最好的,你可以購買一小部分將花費在哥斯達黎加,巴拿馬的土地。相同的大型海景和濱河銷售為15​​0,000元左右,我在巴拿馬6英畝的地段,將耗資至少50萬美元,在哥斯達黎加。在哥斯達黎加的週邊零組件商城土地是大約五倍以上可比在巴拿馬的土地昂貴。

另一個很大的不同國家之間的涉及寮屋。如果你買了土地和棚戶區移動到它在哥斯達黎加,在3個月內,他們居然有你的財產的權利,需要長期的法律行動,以擺脫他們。不可思議,但卻是事實。巴拿馬房地產寮屋有沒有任何法律權利。如果你買了在巴拿馬的土地,離開獨自十年後,你的回報,人們對生活,你可以讓他們立即刪除。

我覺得事實勝於雄辯。如果你訪問這兩個國家,我想你會發現自己在巴拿馬購買土地是遠遠優於選擇,然後由於種種原因,哥斯達黎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拿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