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已經得到了一個很好的頭在你的肩膀上”麋告訴我的。參考這是我第二次聽說過,說在一個星期左右,我被壓到預想
只是究竟會有人看起來像他們的肩膀上誰沒有一個
的好頭。據我時得到的卡爾·
中斷再次是一個漏接的娃娃頭:

“對不起,但你能搬出我的方式嗎?如果你不這樣做,我
會在我的褲子裡撒尿。“

我買了我的飛機上極短時間內和
的票,因此受到處罰,也許是最糟糕的,在整個飛機的座位。參考18B。抵達後和自己座位旁邊的一個小男孩在靠窗的座位,參考我想這將是對我的懲罰的程度 - 一個討厭的孩子。 “嗨,”他參考這個響亮的尖叫聲,我什至有一個機會把我的座位,“我是卡爾參考。”小卡爾是,一個年輕的山貓的大小,並有這刺骨
的惱人的個性,我敢肯定,他的母親和老師打成
好奇

約了一些東西,從他取得了新的運動鞋為他的生日,他顫抖的門牙
,在我看來,是注定要來期間
我們的時間在一起。卡爾是在中間,顯示出其迫切的現實日本雙鳥 TWINBIRD直立式吸塵器 (TC-D223W)R>在接下來的幾個小時設置英寸的大海象的一個人出現在參考我們的行,他的框架的陰影變暗大約一半的機艙。的的男人看著
在他的座位,然後看著我和卡爾,如果我們以某種方式的一部分的
的問題。 “你為什麼這麼胖嗎?”卡爾脫口而出。

兒童有我最崇高的敬意,當它涉及到參考生硬和卡爾,一個問題,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好”胖子
說,“我想我吃了很多。” ,您可以說再次,我想我自己。

“哎呀,我可以容納四我在你的肚子!”卡爾是
真正在談論他的心,我忍不住傻笑的批准。的
的人坐在和楔形之間的扶手,他提出像軟墊的
香腸。為了讓他更舒服,我痛失一個
有點接近卡爾給駝鹿(這是我們來了解一下)一些額外的
空間。

駝鹿是佛羅里達州的一個人,前往巴拿馬為他
被稱為“房地產企業”。他穿的那些未來派的的聽筒
連接到他的手機,這使他能夠用雙手做其他
的東西,喜歡吃。在他的腳下是最大的治療鞋,我已經
的見過,足球的大小。當他問我為什麼要參考巴拿馬,我告訴他,我是一個專[下殺] COTA★(名模最愛)電動挽臉脫毛機業的的鯊魚飼養員,和駝鹿參考最喜歡的人從來沒有見過一個專業的鯊魚飼養員之前,我能
向他解釋這是什麼我做了。卡爾在我的
的職業了真正的興趣,詢問典型的行業問題,如,“鯊魚屁?” “
鯊魚船尾?”

麋為五十九。他和他的77億美元的聯合嬰兒潮時期出生的
是針對巴拿馬目前的房地產推力。他為
部分的消費心態,僅僅是準備退休,再次移動某處新,和
的開始。除了嬰兒潮一代,是晚二十多歲到早期
四十多歲的人口巴拿馬必須培育自身的特點是巨大的挑戰,國際的圍巾,和什麼
的,但最終的X一代 - 一個
代典型的企業階梯。像駝鹿的人感到厭倦和沮喪的
慢性工作狂,並準備新的東西。當我聽到他像“重新開始生活”和“承擔風險,因為一旦使用
短語”,我就知道好東西的
會等待他在巴拿馬。

“我不”有一大堆噸(錢)“駝鹿說,”但我
很高興地看到哪裡有什麼,我做。將我的生活沒有一點風險

巴拿馬城的飛行特點,震耳欲聾的
顫振和零喘息的空間。但KINAZ -A Hug熱情愛擁系列~璀璨自我2way包-魅惑紅在麋,一個象徵性的觀點是
成立,我感到很幸運。不是每個人都能剛起來,留下一個
的熱帶天堂,但對於一些人來說,它並不遙遠,因為他們認為。當的
的飛機最終降落,大家打開他們的手機,有一個
的合唱團的敲擊聲和dingles。一個女人,在聽到消息傳遞到參考她的手機飛行中,迸發出尖叫,最終融化成淚。

“你怎麼了?”卡爾問她。 “鱷魚吃了我的狗!”她咆哮道。 “鱷魚吃壺!”在飛機上的每個人都倒抽了一口冷氣,它是
的真實:在我們飛行的某個時候,一個貪婪的鱷魚爬了出來,到附近一個湖泊
的她家吃她心愛的九歲llhasa APSO。發生的悲劇
完全的藍色。

我想像她打算做什麼,
晚上茶壺計劃,或也許在想什麼,她吃了一個下午的點心。
茶壺不知道的是,她的生活,更具體地說是5英尺的鱷魚,
其他計劃。我茶壺和恐懼,意有所指運行的通過她的
的眼睛前的最後殺,希望也許,她已經吃了額外的參考餅乾,早上在公園或聞到額外的背後。因為經過參考,什麼是生活,如果你還沒有生活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拿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