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達黎加是叫我的名字

在20年,我還沒有休假......真的。所以,當我的加侖朋友來找我,開始談論想要去度假,在哥斯達黎加,我的耳朵也開始活躍起來。她告訴我,這是一個度假勝地,很少有人會想到,因為它可以更加愉快和人口較少的其他遊客。

瘋狂的女孩想退任及購買物業。她問我,如果我會考慮這樣做。我告訴她,也許我們應該得到一個假期根據我們的皮帶,然dr-bronner’s-布朗博士有機潔顏露237ml任選3瓶獨家55折後我們可以考慮移動有。坦率地說人,只有一個星期六的晚上,我曾在一段時間內的日期是我7歲的孫子,所以它是安全地說,我需要擺脫。

規劃一個假期,是完全陌生的東西給我。我穿好衣服了一趟雜貨店,所以想著這是大的,非常大的。互聯網與在線旅行社壟斷了市場,但我真的很想一個人交談,並得到了瓢。我聽說過的人如何計劃行程,當他們到達時,他們的豪華住宿變成一個社區在帳palmer’s-帕瑪氏-身體緊實系列-任選三入篷裡的浴缸和一個端口一個傻。我想最適合我的美元,避免重蹈覆轍大多數遊客規劃時,擺脫。

我什至不擁有一本護照,我聽說過,它可能需要長達一年的時間獲得一個。因此,它是安全地說,我打算休假至少提前一年。我是一個研究員,之前,我支付旅行的計劃,我想獲得所有信息的地方。當然,這是星期天,沒有列出的旅行社電話簿是開放的。

我去圖書館昨天和哥斯達黎加發現書goodtec-360度復古靜音usb涼風扇-隨機出貨上,我像一個惡魔。我看看哥斯達黎加唯一的旅遊指南,他們是在2003年版。然而,大多數的餐廳和酒店的網站地址和免費電話號碼,這樣我就可以與他們聯繫,獲取當前信息,如果我需要。

我決定進去看看,你可以計劃到不同類型的假期。我來到了溫泉度假村度假,野生動物和國家公園,體育度假,歷史,購物,夜生活,我個人最喜歡的,藝術的假期。

我會寫這些,因為我了解舒摩兒-私密緊緻白露148ml-8件組下單折100超值51折他們。首先有7個領域探索。最合乎邏輯的地方,開始是哥斯達黎加首都聖何塞。其他領域的克波斯環太平洋,西北,尼科亞半島,奧薩半島及Golfo的杜爾塞,南加勒比,和托土蓋羅/北加勒比。

我必須做的第一件事是開始省錢的度假計劃的假期。然後,我一定要得到一本護照。九一一事件以來,已經有很多的變化,國際旅遊,現在它可能需要長達一年的時間讓你的護照。所以我現在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拿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